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玩電視塔戰役300字作文

玩電視塔戰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電腦人物是一個小怪獸,它必須力戰群魔,使電視塔恢復工作。遊戲開始了,‘我’立刻跑進藥店,買了9塊可以使生命添加60點的糖果,然後就向電視塔進軍了!我一進大門就碰上了一個小兵,我選擇了‘進攻’指令,它立刻被我消滅了。我打開菜單,發現我已經有了270塊金幣。“不錯嗎!”我一陣狂喜,“再進去殺一個!” 

  再次進去后,我一直找不着對手,便跑到二樓去了。這時,一個強硬對手向我招手了,我一看,天!生命257個點,它一劍就能斃了我!我急忙逃了出來,返回一樓。突然,N多小兵向我圍攻過來,我發揮出神猛能量,不一會就斬殺了數十個小兵。只可惜敵眾我寡,最終因體力不支戰死於半路了。 

  好緊張呀,我出了一身冷汗!如此緊張的戰鬥,我可是頭一次遭遇!

玩電視塔戰役 標籤:電視塔作文 中央電視塔作文 戰役作文 玩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