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400字作文

游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周六,我和姐姐來到了東方明珠電視塔,因為姐姐是研究生,他們學校開展了活動來到了這裡。

  我們進去了之後就分散開來自由活動,我和姐姐先乘電梯來到了高達259米的觀光層,從這裡往下看汽車就如同迷你玩具車一樣,下面還有一個海洋水族館,看上去只比魔方大一些而已,我們還看到了黃浦江,上面還有一艘艘輪船,往遠處望去,宏偉的金茂大廈高高聳立着;緊接着,我們又去了251米的觀光區,腳下是透明的玻璃,從這往下看真是令人心驚膽戰,可我並不害怕,還在上面拍了許多照片;然後我們買了兩張票去了351米的太空艙,我從着往下看,只看得清一些,因為上面有一層蒙蒙的霧,我們下來之後,看到了一個外星人與一個大姐姐的對話,真好玩;我們又乘電梯來到第一個娛樂球,我們兌換了一些遊戲幣在這玩了一會兒,最後我們乘坐了觀光電梯來到了樓下,去了陳列館看到了古時的建築、富人、窮人、戰爭時期、包身工……有的還有視頻可以觀看。

  東方明珠塔真是有趣,讓人回味無窮,百看不厭,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美好的童年的。

  五年級:zoujun



游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 標籤:東方明珠塔作文 東方明珠作文 游東方明珠作文 電視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