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來到了商王朝900字作文

我來到了商王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來到了商王朝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四年級 高雨琪

  一天,我和小平在玩捉迷藏。該輪到小平捉了。她躲在一棵大樹後面,開始數數,我在樓前樓后開始找可以藏身的地方。突然,我看到路旁的大樹下有一個洞,我急忙鑽了進去。

  過了好一會兒,我發現我自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原來這個洞是一個時光轉換機。我向四周看時,哇!我旁邊站滿了人,他們都驚奇的望着我,好像我是外星來客一般。我四下打量了一下,原來我穿的是現代服裝,而他們穿的都是商朝的服裝。噢!我明白了,我已順着時光隧道來到了商朝。

  我好不容易擠出了人群,來到東宮。突然,從宮殿里傳出一種野性十足的樂曲聲,我一聽,就知道這是紂王的行宮。我不禁長嘆一聲,道:“這麼好的錦繡江山,就要斷送在這個昏君手裡了!”突然,只聽女人的尖叫聲,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的熒光筆掉在了地上,紂王的妃子感到非常驚訝,所以叫了一聲。紂王見自己的愛妃妲己非常喜歡,就向我問價,我一聽,心中大喜,便說:‘‘這可是我們家祖傳的無價之寶,看在您的份上,就封我兩座城池吧!”紂王聽了,急忙派人取來兩顆大印。就這樣,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買賣做成了。可是我的野心還沒有滿足,就在我的封地內,我秘密建造了幾座軍火庫,火箭、槍支、坦克、戰鬥機、軍艦、火藥、潛水艇等應有盡有。我還將現代化產品進貢給紂王,以此來迷惑紂王。紂王此時非常寵信我,今天封我做司馬,明天封我做宰相,而我卻暗地裡聯合周武王,準備時機成熟就興兵剿滅紂王。

  終於有一天,我認為時機已到,就拿起我的現代化武器,去攻打朝歌。就在紂王盡情尋歡作樂之時,稀里糊塗地被我的火箭炮摧毀了,沒浪費一兵一卒。從此,商朝不復存在了 。

  我登上皇帝寶座,改國號為“高”,封自己為高靈王。我統治了高王朝上上下下四十年,任用賢臣武將,將國家治理得井井有條,人們安居樂業。

  四十餘年之後,我當皇帝已厭倦了,便開始懷念起以前的美好生活。我將皇位傳給了周武王,並告誡他不要任用商朝移民,以免他們反叛。

我坐上了時光轉換機,回到了2004年。哇!我依然是11歲的四年級的小學生。不過,我還是雄心勃勃,長大了我要統治中國,讓中國變得更加明朗、發達,名列世界之首。

  指導教師:張淑英

我來到了商王朝 標籤:來到了作文 春天來到了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我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