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聆聽自然500字作文

聆聽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聆聽自然 

  聽,紡織娘那清脆的叫聲打破了那夏夜的寧靜。旁邊的蟋蟀也在應聲附和,拉着他那個獨特的小提琴,在為紡織娘那清脆的歌聲做着伴奏,形成了一場獨特的音樂會。 

  大樹看見他們玩的那麽高興,也忍不住興奮起來,他請來風幫忙,在風中不斷的偏偏起舞,樹葉在摩擦中發出了沙沙的響聲,在安靜的夏夜中開了一場獨特的音樂會。 

  在農村的田地里,被譽為“大自然的歌唱家”的青蛙,趴在田壟中呱呱的練着嗓子,那聲音簡直令人陶醉的無法自拔,只要是走進過大自然的人,就會發現原來大自然也有如此美妙的聲音,是那麽令人陶醉,到了大自然中你就發現 原來真正的“天籟之音”是在大自然中。 

  自然的美需要人來欣賞,自然的聲音也同樣需要聆聽。而大自然那美妙音樂的締造者也同樣需要我們的保護和珍惜。 

  聆聽自然,讓我們更加貼近自然;品味自然,拉近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讓人能夠親近自然;走進自然,品味到大自然中風景的綺麗,呼吸大自然這個“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氣,品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山中特產,享受在山中踏青的快樂。 

  沒事時去大自然中踏青,品味自然,聆聽自然的“天籟之音”,是對自己的一種“厚待”。聆聽自然,與大自然緊密接觸,相信你一定會愛上大自然的。

聆聽自然 標籤:聆聽自然作文 傾聽自然作文 聆聽大自然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