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聆聽自然500字作文

聆聽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這一天霧似乎有點大,透過窗戶外頭就是白茫茫的一片,雨水盡情地打在窗戶上,那聲音吵得我連書也看不下了。

  於是,我起身穿上鞋子打開了窗戶,只聽到青蛙呱呱地叫,似乎很歡快地在游泳,在盡情地嬉戲;還有雨點灑在樹葉上;那樹葉青翠得似乎很生氣;烏雲密布的天空一下子變得陽光明媚,這時,雨後的彩虹出現了,彩虹猶如一條長虹展現在我面前,眼睛一亮,心兒一躍,踏在椅子上看着那美麗誘人的彩虹,彩虹彷彿是被困在牢里長年累月不出門的樣子,起初一看覺得彩虹似乎也很沮喪,疲憊的樣子,但最後卻變得活力四射,露出了久違的笑臉,我也跟着微笑,我想;可能是彩虹呆在牢里太久太久了,沒有出來炫耀炫耀一下自已,所以才會很犯困的樣子,但忽然這一次難得能出來疏鬆一下筋骨,所以顯得活力四射吧!

  霧也消失地差不多了,漸漸地我看到了窗外的自然景物,雨過後的窗外世界就是非同凡響,天空不再像剛才那樣擺着一副無精打採的面孔,而是顯得蔚藍蔚藍的,使人看了都很愉快,鳥兒也在樹枝上盡情地歌唱,那聲音似乎很悅耳,雨後的窗外世界很美麗,很誘人。

  嘀嗒嘀嗒滴答滴答,我的心也跟着雨水一齊在打鼓,窗外沒有人,只有鳥兒在歌唱,只有柳樹在跳舞,我靜靜地戴上耳機看着書,聆聽着自然界的萬物復蘇。美好的午後就陶醉在這兒了。

  廣東汕頭潮陽區潮陽市和平鎮下厝初級中學初二:高燕純



聆聽自然 標籤:聆聽自然作文 傾聽自然作文 聆聽大自然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