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聆聽自然500字作文

聆聽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支紅梅,獨立寒冬,美在它的傲雪,美在它增添了風景的內容。一隻鷹,直衝雲霄,美在它的勇猛,美在它劃破天空的寂靜。

  它們之所以美,是因為與自然天衣無縫地融合了一起,恰到好處地使生命與自然相得益章。閉上眼,聆聽自然美妙的音樂。

  聽到了嗎?浮雲掠過天空,排遣了天空的空蕩,括展了浮雲的空間;百合花綻放子山谷,增添了山谷的生機,散發了百穀的幽香;鳥兒築巢子大樹,煥發了大樹的活力,鳥兒獲得都不會感到孤獨,一位它是整個大自然的相融。這是:自然的笑聲。

  聽到了嗎?由於人類活動的影響,尤其是人類亂伐林?亂墾草原以及污染環境,造成野生動物植物生長環境不斷惡化。聽到了嗎?大自然的哭聲。

  森林成片的消失,河水不再變得清潔,大氣承受到破壞……當席幕容這位草原的女兒,踏上了朝思幕想的家鄉時—呼倫貝爾時,它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那“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景色如今卻滿目瘡痍。她哭了,她的眼睛在流淚,心卻在流血。

  人們開始覺醒。從東京到約翰內斯堡,一次次地拯救自然,北京到紐約,無數的人們在關注我們共同的家園。只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只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家園。

  我們是地球的孩子,我們要學會聆聽自然的聲音。

  廣西玉林陸川縣沙坡街小學六年級:林凌燕



聆聽自然 標籤:聆聽自然作文 傾聽自然作文 聆聽大自然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