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自然的聲音700字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鳥語花香,潺潺的流水聲,是我們接觸大自然最常見的景象,正因為我們無時不刻都在接觸他,卻使之變得平凡。俏若靜下來,用心去感受它,似乎也別有一番滋味。

  微風吹拂下的落葉,在它落地的那一剎那,它的生命就此劃下句號。它,曾經燦爛過,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生機勃勃;它,曾經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容光煥發;它,也曾在暴雨的狂轟爛炸下,顯得意氣風發,而這一切都隨着落地而宣告結束。等到來年,在春雨吹拂下,以及化作肥料的枯葉,使它又重新來過。而人生,不可能重來,時間隨着你的虛廢而悄悄流走。若能重來,也就不會有蘇軾的“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魯迅也不會用“時間如海綿,只要你願意擠,絕對擠的出來”來呼籲大家要珍惜時間,自然界這麼平凡的一幕,只要用心去感受它,確實會有一番滋味。

  面對大自然,有時不必要做什麼有形的思考,僅僅一種感情的溝通就夠了,從這種交流中,你會感到有形的力量潛入你的身體里,給你無限的信心的力量。探究其原因,也許是大自然太偉大太震撼人心了吧,它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力量的泉源,神秘而幽深。

  春天的嫩芽一日一日成長。當我的思緒仍然停留在小小的嫩葉上時,那嫩葉卻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搖身長成飽滿的綠葉了。

  我驚訝自然界迅速的變化,它一刻也不停的活動、成長、改變着。每一片綠葉中,似乎涌溢着自地迸發出生命——在和風與陽光的孕育的大自然中,時時刻刻湧現着無窮的生命力。

  雲,快快慢慢,大大小小,深深淺淺,高高低低,沒有一刻保持着相同的模樣。

  彷彿是潰散崩離中。一瞬間變化着雲朵,在深藍色的天空中,以各式各樣的姿態飄流而過。雲朵的變化,恰似人的心、人的命運。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第十六小學六年級:賴雅怡



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自然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