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扔沙包500字作文

扔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幾個同學像小鳥一樣,衝出教室,來到校園內,來玩我們喜愛的遊戲—扔沙包。這個遊戲的規則是:兩個人在外面扔,幾個人在裡面躲,裡面被砸到的就算“死”了。我和張一鳴在外面扔,其他的就在中間了。

  遊戲開始,同學們一站好,我便拿起沙包,對準黃昭和,一揚手,沙包猛地飛過去,正好砸在他的腳上。“好!消滅了一個”緊接着,朱子祥也“死”了,只剩下喻亮和陳洪波這兩個機靈鬼了,狠狠的打呀,我們的火力就更猛了。

  喻亮可真難打。你朝他胸口砸,他就用極快的速度蹲下來,你往他腳下砸,他一下子跳的老高。真像一隻靈活的猴子,搞的你頭暈,不知往那砸好。我腦子一閃,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於是,我眼睛故意往他頭上瞄,手突然對準他的腿上猛砸過去。他趕緊跳起,但是遲了,沙包砸到了他的腳,哦,喻亮“死”了。

  陳洪波還在場上呢。看,他雙手叉着腰,得意洋洋地站在那裡,真像一個打勝仗的將軍。什麼也不怕,沙包飛來了,他輕輕一跳還一邊說:“砸不到砸不到。”沙包也真不爭氣,像害怕他一樣,總是打斜。我們來了個快速戰,又砸過來又砸過去,陳洪波緊張了,突然一個球砸了過來,他一轉身,呀,的一聲,他被砸到了。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高興地跑回教室。

  福建福州洞江小學四年級:高世鴻



扔沙包 標籤:扔沙包作文 砸沙包作文 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