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要自由!400字作文

我要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星依然在天空眨着眼睛,小時候的日子好像還是在昨天,我好懷念昨天的日子啊!小時候或一二年級,我可以不用擔心爸爸媽媽的責怪,我可以想像一隻小小鳥一樣翱翔,放學后,我可以和幾個同學走在路上,我請她,她請我,邊吃邊聊天,晚回家之後,可以跟媽媽解釋,媽媽爸爸根本就不會罵我,周末還能跟夥伴出去玩,跟爸爸媽媽出去逛街,多麼的快樂啊!

  時間是個過客,來的快,去的也快,誰又能趕的上她,光陰似箭,一分一秒的過去,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四年級的學生了,不能在像小時候一樣撒嬌了,沒有自由,沒有快樂,每逢星期日或星期六我只能在家裡做作業,看書,上小荷,就像一隻被鎖住的小鳥。星期天,陽光是多麼晴朗啊,我本來想個同學比賽騎自行車,洗梳完畢,我準備去開門,而門卻被媽媽鎖了,(媽媽不讓我出去,也為了我安全)我傻了眼,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去做作業,我做完后,邊上電腦邊聊QQ,媽媽回來說:“天天就會上電腦,還不做作業,我布置的卷子做完了嗎?”我只好回房間去做作業。

  我好想在回到小時候啊,做夢都想着跟夥伴們騎自行車出去玩。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標籤:我要自由作文 要自信作文 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