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要自由400字作文

我要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我好煩啊!煩什麼呢?沒有自由唄!唉!

  晚上,現在我幾乎都害怕晚上了,因為我不想去您那裡補課呀,數學老師!但您總說我的成績下降了,您總說我玩心太重.於是便叫我每天晚上去您那裡補課,可是我不想啊,真的.我現在已經是大人了,我有我自己的主張.不能人云亦云,但是我膽小如鼠,不敢和您講,也不想和你講.

  我知道您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成績能提高,但是您也要從實際的角度出發呀!我對數學的興趣不怎麼濃,所以我的數學成績才會不怎麼好.說明白點就是我討厭數學.我也想努力把數學學好,可是我力不從心,想好了要怎樣怎樣把成績搞好,可到頭來我還是兩手空空,一無所獲,不能怪我,我已經努力了!

  說實話,我不是不願去,而是極不願去,我怕你老師,我什麼都想過了,我也知道您不會吃人,怕什麼呢?我鼓足勇氣,可一到您那兒,我的勇氣就象泄了氣的皮球.您知道嗎?那晚您讓我增長了知識,但您也讓我變成了一個不守誠信的人!

  因此,我在這大聲的對您說:"老師,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標籤:我要自由作文 要自信作文 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