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畫像600字作文

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畫像

  龍師附小

  四年三班

  黃曉琪

  大家好,我姓黃,名曉琪。想知道我為什麼叫曉琪嗎?因為我在早上出生的,“曉”就代表早上,而“琪”在字典里的解釋是一種玉,我又是個女孩,所以就叫曉琪。

  我有一張瓜子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總愛一眨一眨的,閃耀着歡樂溫和的光,小巧玲瓏的鼻子,聞味道可准了,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長在小臉上,說起話來有條有理,使人心悅誠服。

  我最大的優點是不服輸。記得上學期,因為老師剛接手我們,不了解我們,再選班幹部時,我落選了。在朋友面前,我假裝若無其事地說:“當了好多年了,終於可以放鬆了。”其實,心裡就像小蟲子在撕咬般的難受。於是回到家便傷心地對媽媽說:“媽媽,老師沒有選我當小組長。”說著眼淚就像斷線的珠子直往下掉。媽媽見了忙安慰我說:“你們老師剛接手,也不知道,不要灰心,只要你努力了就會成功的。”於是我下定決心好好努力,果然,過了不久,我又當上了小組長了。到了下學期末,數學老師還讓我教一些學習成績比較差的同學,我也因此得了進步之星的獎狀了。

  當然我也有不少的缺點。記得有一次,我們在考試,其中一道除法的餘數忘記寫了,老師把那道題的分數全殺了,我傷心極了,回去趴在桌上痛哭,媽媽見了便說:“怎麼了?”我告訴媽媽事情的經過,媽媽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就行了。”

  同學們,這就是我一個既不服輸又粗心的我。

  指導老師:chma



自畫像 標籤:自畫像作文 我的自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