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國慶節900字作文

難忘的國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又來臨了,我和好朋友約好,十月二日到常州玩。 

  十月二日早晨,我,朱文碧,劉錦,劉無雙和她媽媽都來到車站會合,可就是不見黃雯嬌的人影。我們左等右等,等了半個小時也沒見她來,於是我們只好五個人乘公共車走了。 

  來到常州,還不過八九點種。因為劉無雙沒吃早飯的緣故,她媽媽還請我們又吃了一頓早飯(我兩個同學已經吃過了)。吃完早飯,我們還逛了會兒小商品市場,並且我和劉無雙一起,朱文碧和劉錦一塊兒,一起拍了大頭貼,作為留念。然後我們又一起去吃了“肯德雞”,還逛了一會兒書店,將近12點,我們才來到了“天語雅閣”。 

  我們來到“天語雅閣”的一樓,便有一位服務員姐姐向我們招手:“小妹妹,我帶你們上樓去。”我們跟着服務員姐姐來到二樓。二樓不像一樓那樣亮堂堂的,而是有霓虹燈照耀着,別有一番情趣。我們先每人叫了一杯飲料,並讓服務員把沒份小吃都來了一份。我們吃着吃着,朱文碧便說:“我們來“成語接龍”怎麼樣?”我們一致贊同,但接不上的人就必須少吃一盤零食。劉無雙先說:“車水馬龍。”朱文碧接著說:“龍飛鳳舞。”我接著說:“舞姿優美。”接下來是劉錦:“美妙絕倫。”我們就這樣,接着一個個說過去,最後朱文碧說了個:“學有成就”,這回可把我難住了,我便胡亂說了個:“就在這裡。”劉無雙她們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都說:“哪有這個成語,賴皮,賴皮。”於是我心愛的薯條便“離我而去”。然後,我們又比賽唱歌,要求很低,每人唱一句就行,這次又是劉無雙先,她先唱起來:“忘了有多久,再沒聽到你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我想了很久,我開始慌了,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接着是朱文碧,輪到我時,我便說:“我先欠着。”我一連欠了六句,輪到我時我還想說“先欠着”,但她們這次不在讓我,一起說:“快唱!”於是我只能唱起來:“你說你最愛丁香花,因為你的名字就是它。”最後,我們又比賽說明星的名字,這次不用想,也能一口氣說個五六個:林心如,許邵洋,張邵含,龐龍,張娜拉,陳小春,陳浩民,蔡依林,陳坤,潘瑋柏,香香,周杰倫,阿杜,黃征,林俊傑,周星馳。最後,我們的嘴也說累了,便開始放開肚子吃,我一連吃了十一個冰淇淋,四杯咖啡(還包括小吃)剛要離開“天語雅閣”時,劉無雙風趣的說:“金銀花,今天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情有獨鍾”了。” 

  最後,我們玩到三點多才乘車回家,這天,我玩得真的十分開心,我會永遠記得的。

難忘的國慶節 標籤:難忘的國慶節作文 熱鬧的國慶節作文 十年後的國慶節作文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