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中國加油300字作文

中國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國加油 

  三年五班  穆瀚儒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吶喊,也是全中國人從心靈深處迸發出來的吶喊!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經過13億華夏兒女的不懈努力,奧林匹克終於有了中國紅,中華民族的騰飛夢想—— 

  五環旗高高飄揚在祖國的上空! 

  奧運開始了,中國的體育軍團開始了他們的征程。奧運賽場上一次次奏響的國歌,一次次升起的五星紅旗,也讓我一次次地心潮澎湃,是我們的奧運健兒讓中國的體育走向了世界,是他們讓我們挺起了胸堂,然後可以自豪地告訴每一個人,我們中國的體育是最棒的!賽場外,上萬的奧運志願者晝夜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友人提供最周到的服務,是他們讓世界了解了中華五千年的燦爛文化,是他們向世界展示了華夏文明禮儀大邦的風采,讓所有人毫不猶豫對我們豎起大拇指!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喝彩聲讓我似乎看到中華這條巨龍真正地騰飛!

中國加油 標籤:中國加油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