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45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開學第一課》這部片子是以夢想為題的,裡面講的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在實現這些夢想的過程中,又有感人、勵志的故事。現在讓我講講我的觀后感吧!

  女航天員王亞平大家應該都認識吧,她在6月10日撐着神舟十號去了外太空。之所以她能登上神舟十號,她也是有着夢想,也經過了她的刻苦和努力,才能登上神舟十號。當他講述完自己的夢想之後我心想:王亞平也真不容易呀!還要經過這些艱苦的訓練。我總結出了一個道理:夢想就是動力,心中有一個夢想,這種動力就會把你推向成功。

  有位母親為了自己的兒子花了11年的時間。因為她兒子4歲時患了智力低下,自閉症,最後聽說彈鋼琴可以開發大腦,走出自閉,還真的有效!這個故事很感人,許多人都哭了,都默默的流下了眼淚。這位母親的無私奉獻,換來了兒子的健康。現在兒子想做的是,給媽媽買房子,對媽媽好。

  這些來賓,都有自己的夢想,又感人的,有勵志的,但這些夢想所付出的卻很多很多……

  四年級:作文大俠



開學第一課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