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放飛夢想,為奧運加油400字作文

放飛夢想,為奧運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7月19日上午9:20分,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的;一陣南風刮來,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我們小記者來到小記者協會辦公室採訪剛從瀋陽站傳遞奧運火炬回來的火炬手——曹海洋叔叔,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曹叔叔身材魁梧,飽滿的臉上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看起來很隨和。我問曹叔叔:“成為一名火炬手的感受是什麼?”他回答道:“無比的光榮,無比的自豪,無比的激動。”在採訪過程中,曹叔叔在電腦上給我們看了他發明的環保節能車和其他國家類似的車。採訪快結束的時候曹叔叔把那珍貴的祥雲火炬小心翼翼地拿出來讓我們感受一下它的真實,在觸摸到它的一瞬間我的心跳加速,周圍的一切彷彿靜止了,時間好象也停留在這一時刻。我們還和曹叔叔以及他那珍貴的祥雲火炬留下值得紀念的瞬間。 

  採訪很快結束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離開了這裡。曹叔叔的奧運精神感染鼓舞了我,我要向他學習,做個有夢想的中國人,為了這個夢想,為了祖國的明天會更好去拼搏去奮鬥。 

  讓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為奧運加油吧!

放飛夢想,為奧運加油 標籤: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奧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