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奧運加油助威900字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助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08年8月8日將是不平凡的一天,讓我們為中國,為北京。為奧運,為那些努力拚搏的運動員們加油助威吧! 

  也許有人會問拼搏是什麼?拼搏就是汗水和淚水的結晶!拼搏是什麼?拼搏是登上領獎台的階梯;拼搏是什麼?拼搏是一個響亮的詞彙,拼搏是一種崇高的精神,拼搏是支持人們一直向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奮鬥的力量! 

  劉翔、許海蜂、陳詩欣、鄧亞萍、張丹、張昊、李寧……這些中國的運動健兒,這些世界矚目的運動員,為了自己的祖國,付出了許多許多,因為有了他們,讓中國更加強大,讓外國對我們刮目相看,向世界證明中國人的力量是強大的!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我們是一個潛力正待發掘的科技強國,將會是像一顆燦爛的明珠永遠在世界的東方放射着璀璨的光輝;五星紅旗將會永遠飄揚在中國的上空;中國將會是一個繁榮昌盛、團結友愛的國家。 

  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即將來臨,北京的外國遊客一天比一天多了,北京的環境一天比一天好了,中的科學技術不斷提高,不斷創新。真正體現出了北京奧運會“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主題。我堅信北京奧運會一定是一個成功的奧運會。眾人所盼的奧運會一定會實現更高、更快、更強的理想,會的,會的,一定會的。 

  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的號角就要吹響了,我多麼盼望能在賽場上觀看比賽啊!我彷彿看到一個個運動健兒們揮汗如雨地在賽場上拼搏,我又彷彿看到一名名隊員在場上用行動實踐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諾言,女排阿姨們以精湛的球藝,敢打敢拼的精神勇奪桂冠,跳水運動員以優美出色的動作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紅色閃電”劉翔又一次刷新了世界記錄,隨着一枚枚獎牌的取得,五星紅旗一次次升起,一聲聲捷報,使中國神州大地一片歡騰。 

  奧運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近的屈指可數。我們雖然為奧運會做不了什麼大事,但是我們可以用我們的口號來表達對奧運、對北京、對祖國的熱愛之情。 

  迎奧運,樹新風,講文明,展風采; 

  迎奧運,從文明做起,從我做起; 

  迎奧運,我參與,我體驗,我快樂; 

  迎奧運,大家一起開心,一起拼搏,一起運動,一起為中國北京奧運加油助威。 

  讓我們共同呼籲:讓大地開滿這拼搏之花,讓世界開滿這喜慶之花,讓人們心中開滿這和平之花,讓雅典娜女神為我們播撒這和諧奧運之花的種子吧!讓我們共同為中國、為北京、為奧運加油助威吧!

我為奧運加油助威 標籤: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 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