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奧運加油700字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為奧運加油》 

  2001年7月31日,當薩馬蘭奇主席宣布第29屆奧林匹克的舉辦城市是北京!那一剎那,全中國都沸騰起來,人們互相擁抱、呼喊,為中國百年奧運夢的實現而歡呼 。 

  2008年8月8日,是中國人民期待已久的一天,為之激動自豪的一天,也是讓全世界共同關注中國、並了解中國的一天。隨着煙火組成的巨型腳步,一步步邁向鳥巢體育館,奧運會開幕式進入了倒計時:十.........三、二、一、零。頓時,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從以鳥巢為中心的地球沖向宇宙。禮炮齊鳴,鑼鼓喧天,中國的每一個角落都在歡呼、慶祝。“中國加油!奧運加油!”站在電視機前的我,興奮地跳了起來。剛開門進來的爸爸被我嚇了一大跳。:你怎麽了?”“我正在為奧運加油呢!”我激動的說。這時,鼓手退了場,但餘生仍然回蕩在整個鳥巢之中。混之中國傳統古典音樂的響起,人們的心情也從激昂澎湃轉入了悠揚婉轉得中國古文化歷史中。現場的老外無不為之而讚嘆不已。我也為古人的智慧而感到驕傲。一直到開幕式結束,我的心情還是那麼激動,甚至有點欣喜若狂了。 

  開幕式的結束並沒有讓我對奧運到來的激動有所減緩,因為激動人心的比賽又開始了。晚上躺在床上,一幕幕地回想白天所觀看的比賽,想到了中國人民為了舉辦好奧運,所做出的努力。一座座花園城市的呈現,人們的言談舉止向世界展現了中華民族的優良品質。我雖然不能像奧運志願者那樣近距離的為奧運加油,但是當我看到奧運健兒在賽場上的勇於拼搏、堅持不懈的精神時,不禁讓我感到敬佩。我暗自下定決心,要發揚奧運精神,從最基本的小事做起、打好學習基礎,爭做未來的奧運志願者。有背後的精神支持轉為與奧運面對面的近距離加油、服務。 

  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夢中,我成為了奧運志願者其中的一員,正在接受為奧運服務的訓練。看,我做的多認真啊!

我為奧運加油 標籤: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 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