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奧運加油700字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為奧運加油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2008年是鼠年,對我來說,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但對於每一個中國人來說,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為四年一屆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即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自從1896年奧運會在古希臘舉行以來,經過了100多年艱難歷程,奧運會的聖火終於第一次在北京點燃,全國人民欣喜若狂,我作為中國小公民,將以自己的行動表達我對奧運會的支持與嚮往,熱愛和期待。

在學校里,我們每一位老師和同學都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奧運會的到來。我也不能袖手旁觀,我努力學習英語,媽媽很支持我學英語,給我買了英語光盤,我開始學習簡單的禮貌用語,這樣,今後碰起外國人,可以禮貌地向他們打招呼,讓每一位來到中國遊玩的外國人感受到我的熱情。

近些日子,新聞上說奧運聖火傳遞到法國等好幾個國家受到阻撓,我聽到這件事後非常氣憤,奧運會是世界和平的具體體現,中國舉辦奧運會,表達了中國人民嚮往世界和平,同時也傳達了中國人民向世界人民的美好祝願,可有少數外國人卻要破壞奧運聖火的傳遞,他們破壞了奧運會在我國的舉辦,損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我們要有一顆愛國心,團結起來,保護奧運聖火的傳遞。距奧運會開幕還有四個月時間,我現在能做的事就是用我手中的筆把那些阻撓奧運聖火的少數外國人記錄下來,批評他們的行為,不恥他們的行為。讓所有外國人知道,我們再也不是“東亞病夫”了,中國有能力、有信心辦好奧運會;要讓所有中國人知道,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就一定會取得勝利。

奧運會不僅僅是運動健兒的盛會,也是我們每一位普通中國人的盛會。2008年是中國揚眉吐氣的一年,從老人到兒童,大家都在為北京奧運會努力着,雖然我的祝福語不夠多,力量還不夠強,但是我們只要有一顆愛國的心,我們每一個人都參與,我想: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定會辦得圓滿成功。

2008奧運,北京歡迎你!2008奧運,我為你加油!

2008年4月19日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xsliyiran

郵箱:lws363@163.com



我為奧運加油 標籤: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 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