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為奧運加油500字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為奧運加油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奧運會是開幕的日子,家家戶戶都在看奧運會開幕式,我家當然也不例外。開幕式的場面十分雄偉壯觀,我在心裡想:真美啊!要是我能親眼在現場觀看就好了!當李寧點燃奧運聖火后的第一秒,我們全家人都歡呼起來。 

  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是這次奧運的三大理念。北京的鐘聲、巨大的奧運五環、鳥巢的火炬傳遞、精彩的節目……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只見體操王子李寧接到火炬后騰空而起,圍着鳥巢,沿着祥雲書卷,在空中“飛翔”一圈後點燃了主聖火。 

  在今年的奧運會上我們再次看見劉翔跨欄,都怕他舊傷複發,但是,這件事還是發生了,劉翔摔倒在地上,最終,他放棄了比賽。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劉翔一定會重新站在跨欄起點線上的。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如果誰沒有艱苦的訓練,他就不可能奪冠。比如說:跳水的郭晶晶、舉重的冼東妹、射擊的杜麗、打羽毛球的張寧…… 

  當聽見中國國歌響起,國旗升起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們又增加了一枚金牌,現在一共有五十一枚金牌。我是多麼想為中國盡一份力的啊! 

  二零零八,從運動員的成功和失敗中,讓我知道了怎樣在學習上去拼搏,去奮鬥。 

  二零零八,第二十九屆的奧運會,我們是多麼歡樂、快樂、興奮啊! 

  二零零八,讓全世界比賽,比出分數、成果來。 

  我愛中國,我愛北京,我愛奧運。二零零八,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我為奧運加油 標籤: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 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添光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