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白毛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白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愛的“小白毛”

  大姥爺家有條小狗,我很喜歡它,我叫它“小白毛”。

  “小白毛”全身白絨絨的,長 20厘米 左右。尾巴不長,大概 9厘米 。

  每次我去它就撓我的膝蓋,它也撓我爸,可它最喜歡我了,撓我的時候特別快,痒痒死了,而且尾巴搖得像陀螺,我也很喜歡它。

  景泰小學二4班·王寅九虎(xiao)

  二00六年三月二十六日於北京

  一 件 好 事

  我有很多好朋友,聰聰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他住在我家對面,他愛玩火影忍者,喜歡的武器是棒子、雙節棍、雙叉、槍等等。我也喜歡這些武器,所以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我們經常在一起玩兒。有一次,我們把院里火車道邊的一些東西當地成河,我當鳴人,他當大蛇丸。玩兒得正高興時,聰聰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趕緊把他扶起來,拍拍他身上的土,他說:“謝謝!”我很高興,他也很高興。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你幫助別人,別人才會幫助你。

  景泰小學二4班·王寅九虎(xiao)

  二00六年四月一日於北京



可愛的小白毛 標籤: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作文 可愛的小白狗作文 可愛的小白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