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實驗600字作文

有趣的實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自然里共存着人類、動物、植物,他們朝夕相處,棲息在這美麗的地球上。與此同時,大自然也隱藏了許許多多的小秘密,使人難以發現它們,它們也等候着我們一步一步的去找到答案。

  一次上完科學課,老師給我們講解了許多的關於動物的卵孵化過程,我非常的好奇,想:如果我能把一個雞蛋孵成小雞的話,我不就多了一個“小夥伴”了嗎?

  說干就干,回到家后,我立即找來一個小盒子,把新鮮的雞蛋放進盒子里,放在有光線、溫暖的地方。等着小雞孵化成功。我非常的緊張,恨不得一下子就讓小雞從蛋殼裡出來,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做什麼事情都必須要有耐心,才能做得更好,孵化小雞本來就需要兩三個星期,你可要耐心的等一等喲!”

  然而一個星期過去了,兩個星期過去了……小雞還是沒有從蛋殼裡鑽出來,我以為它非常的冷,就在它的身旁包了一層小棉花。可是一個月都過去了,小雞還是沒有孵出來,我非常的奇怪,於是我上網查找了一下資料,看看為什麼我的小雞孵不出來。

  原來,孵化小雞的全程必須要有一定的熱度和濕度,必須要衛生、防疫,在孵雞蛋的時候不能有磨損、破裂現象。而前些日子正是回南天的季節,非常不適用於小雞的孵化,再加上因為我的小雞蛋已有磨損現象,所以不可能孵出小雞了。

  雖然孵出小雞的美夢破裂掉了,但是我在孵小雞的過程中了解到了不少關於孵小雞知識,學會了我不知道的東西,這次雖然失敗了,但我期待下一次會成功!瞧,大自然的誘惑可真不小呀!

  四年級:卡卡520(李尚澤)



有趣的實驗 標籤:有趣的實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 難忘的實驗作文 我們的實驗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