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的自述500字作文

小狗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天,不論早上或中午,主人會允許我在家門口玩上一陣子。有時,正在成長期的小主人到小花園嬉戲或學走路,我總跟着一起去。一是曬太陽,二是去玩,三是看熱鬧。每當來到小花園,我首先就是趴在草地上,懶懶地曬着太陽,看着小主人走幾步,就“叭嘰”一下跌在草地上,樣子可真好笑,要是我有能力把她扶起來就好了,可惜我沒有,還是曬着太陽,好好睡上一覺吧! 

  調皮的我,有時也會令老主人擔心。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溜出了家門,老主人在家左找右找找不到我,又趕忙騎車出去找我。小主人也在家焦急萬分。我其實並沒有走遠,不一會兒,老主人就如願以償地在別人家的院子里找到了我。隨後,我就坐在了自行車的車筐里,老主人騎着車帶我回到了家。 

  自從小主人上學后,我也因此失去了玩伴,整天無聊的趴在家中。可每次聽到外面嘰嘰喳喳的聲音越來越多時,我就曉得學校放學了,小主人也該回來了,我就會跑到門口,迎接小主人的到來。當我看見遠處的小主人時,我就又蹦又跳、歡快地搖着尾巴。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年紀大了,再加上每天不運動,形象都變的不好看了。有時,小主人的媽媽用手機為我照相時,我總是把頭轉過去,不讓她拍到我正面的尊容,幾次,小主人的媽媽放棄了。因為她知道我是不會妥協的。雖然我只是一隻小狗,但我也是很愛美的哦!

小狗的自述 標籤:小狗的自述作文 狗的自述作文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我與小狗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