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狗的自述400字作文

小狗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汪汪汪,我是一隻哈巴狗,叫汪汪小利.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家族。

  我們的家族世世代代屬於哺乳類,而且種類很多:有獅毛狗、金巴狗、哈巴狗等等。我們的聽覺和嗅覺是人類的好多倍。嘻嘻,厲害吧!好了,不說廢話了,我們的毛有黃、白、黑等顏色,有的還有兩到三種顏色呢。我們有的可以訓練成為協助警察破案的警犬;有的可以訓練成幫助人們打獵的獵犬、還有的可以訓練成可以幫助牧羊人保護羊群的牧羊犬等等。

  我們的生活習性有以下幾點:1、吃??我們屬於肉類,在人們有協助下把我們訓養成雜食動物,雜食動物就是能吃的就吃,我們吃飯是狼吞虎咽的,很少咀嚼。2、睡??我們將頭朝外面,以隨時觀察到外面的各種變化。我們一般是白天睡覺,晚上活動。每天大約睡14~15個小時,常分為幾次,這個也比你們人類厲害吧!3、壽命??唉!很可惜的,我們的壽命一般都比較短,只有12~15歲之間,最高的壽命記錄是34歲。2~3歲為壯年,7年以後開始衰老。唉,算了,別再可惜了,往下繼續聽吧:



小狗的自述 標籤:小狗的自述作文 狗的自述作文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我與小狗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