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奧運寶貝向前沖600字作文

奧運寶貝向前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傲運寶貝向前沖。 

  他們一共設置了五關. 

  第一關:爬上比較陡的斜坡,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未完成,挑戰失敗.第二關:走過漂浮在水上的小圓柱體,不能踩在紅色的部分,掉到水裡算輸.第三關:通過圓柱體做的樓梯,中途掉下去算輸.第四關,要在一跟比較細的圓柱體上走過,中途掉下就不行了。第五關,也是最難的一關要像蜘蛛俠一樣抓緊繩子盪到另一頭去,然後打響鼓就勝利了. 

  第一組是一隊姐妹一個12歲,一個11歲.只聽哨聲一響她們就飛快地跑上前去,竟然毫不費力氣的爬了上去!目前為止,還沒有女孩不用拉、不用滑下去就可以衝上去的,真是厲害啊! 

  到了第二關,只見姐姐小心翼翼地跨了出去,妹妹就接着就走,走到中間的時候,妹妹打了一個趔趄,差點就掉到了水裡。後來她們好象找到了走的規律一樣,越走越快,就像兩隻小鳥在地上輕快地跳着,就像在平地上走一樣。 

  到了第三關,這一關要有平衡力,還有一定的技巧才能過去。姐姐轉了一下腦筋,就開始走了他們用的是螃蟹的橫走法,他們先學螃蟹的走法,再手拉手這樣就不會掉下去了。就這樣,她們又順利得闖過了這一關。 

  第四關,是比較有難度性的,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確實是這樣,(只不過難度性就在那中間,因為中間的後面是向上的,可是中間卻突然往下,然後又往上,最後又往下。姐姐和妹妹繼續慢慢得爬,踩住後面的竿子爬上去,一下子就過了關。 

  第五關,是最難的一關,叫“蜘蛛俠”要抓着繩子盪到另一頭去,可惜就在這關,她們偏偏因為沒抓牢掉了下去。 

  時間已經不早了,媽媽叫我去睡覺,我只好去了。

奧運寶貝向前沖 標籤: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向前沖作文 向前走作文 向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