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瀑布的葬禮(演講稿)400字作文

大瀑布的葬禮(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生態學、環境學專家教授聚集在這裡,為即將離我們而去的塞特凱達斯瀑布舉行葬禮,作為巴西的總統,我的心情十分沉痛! 

  我們的塞特凱達斯瀑布曾經是世界上流量最大的瀑布,是我們巴西和全世界人民的驕傲。洶湧的巴拉那河水像離弦的劍一樣從懸崖上急射而下,聲震山谷,一瀉千里。每年汛期,它就像疾馳的野馬,從遠處奔近,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遊客。 

  他的水量減少了許多,瀑布的樣子也只有一條水柱了。為什麼會成這個樣子呢,因為我們不愛護環境,為了眼前的利益放棄一切,包括自己的唯一可以生存的家園。讓我們一起改過不愛護環境的陋習,去珍惜每一寸土,每一滴水,使大瀑布的悲劇不在重演!是誰扼殺了這人間奇迹?是我們人類自己!瀑布周圍工廠的用水毫無節制,大量的水資源被白白浪費;沿河兩岸森林被大肆砍伐,導致水土大量流失!應該清醒了,熱愛大自然的人們!如果再這樣下去,即使多出一百條塞特凱達斯瀑布也沒用,如果再這樣下去,最後的一滴水,將真的是我們的眼淚!

大瀑布的葬禮(演講稿) 標籤:穆斯林的葬禮作文 花的葬禮作文 演講稿作文 感恩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