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30年的變化400字作文

30年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30年的變化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長安廣場玩。我看見在的廣場正中央有很多照片,走近一看,原來是我們祖國這改革開放30年的變化的照片。 

  這些照片足足佔了整個廣場,有很多遊人都在觀看,我也湊了上。映入我眼帘的是1978年人們的生活的照片,那時候人們身上穿的衣服都是一個樣式的,不像我們現在穿的衣服各式各樣的,街道上都沒有汽車,全是自行車,旁邊的房子都是一些簡陋的房子。再往下看,那時候的路都沒有修好,都是泥土。旁邊還有一副77年的照片,照的就是我們的長安,那時候的長安,和現在相比差距實在是太大了,人們住的房子是稻草蓋的,只有家裡有錢點的才蓋的起泥瓦房,人們那時候沒有吃的,人們都是捉魚吃來填飽肚子。甚至還有人吃樹皮。 

  再繼續往下看,這就是改革開放后的照片。樓房如春筍般一夜之間都冒出了頭,街道寬了,馬路上的車輛多了,人們的生活也好了。這一切都是改革開放帶給我們的。 

  我們大家都將永遠沉醉在這樣的生活里。

30年的變化 標籤:30年後作文 30年作文 2030年後作文 30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