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雷雨300字作文

雷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晨,艷陽高照,清空萬里。我站在窗前,想:“又是一個大晴天。”

  可到了下午,天就像嬰兒的臉說變就變。天際滾來了團團烏雲,遮天蔽日,一場雷雨即將降臨。霎那間,狂風大作,吹得玻璃“吱——吱——”響。樹木花草隨風搖擺,一副要折斷枝葉的樣子。“咔嚓”一道銀蛇般的閃電劈了下來,像要把天空一分為二。緊接着隆隆的雷聲伴着豆大雨點從天而降。

  雨越下越大,越下越猛,像無數條鞭子狠命抽打着玻璃。看,窗上的雨水急速而下。街路上雨水彙集成河流沖洗着路面,路面被洗刷的乾乾淨淨。

  雨漸漸小了,一會兒撥雲見日,陽光格外燦爛,花草直起了細細的腰肢,水珠順着草葉骨碌下來,滲到了泥土裡。一切變得清新美好!

  錦州市吉慶小學四年級 陳祉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雷雨 標籤:雷雨作文 《雷雨》作文 雷雨前後作文 雷雨過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