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獼猴桃——雷雨龍300字作文

獼猴桃——雷雨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一塊棕色的皮毛掩蓋了綠油油的果肉,看上去是多麼引人注目呀!

  仔細一看,那塊棕色的皮毛上還有許多“小斑點”呢!它們有的大,有的小,不時地還衝我招手,真像一隻只頑皮的小猴子,也許這也是它名字的來歷吧!

  剝開它那身上毛茸茸的外衣,露出了軟軟的、綠綠的果肉。果肉全身上下布滿了黑色的“小石頭”,真叫人喜愛。一口咬下去,弄得滿嘴“殘兵”。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雖說獼猴桃長得不堪入目,但是利用價值還是蠻高的,不僅能止渴健腦,還能有治療皮炎的功效。

  獼猴桃是水果之王,僅維生素都有五六種,再說它的營養價值,一個獼猴桃相當於五個蘋果,五個菠蘿和五個香蕉的營養呢!

  “吃獼猴桃了!”媽媽大聲喊到。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獼猴桃塞入肚子,1個、2個、3個……吃得肚子唱起“健康歌”,讓人回味無窮。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獼猴桃——雷雨龍 標籤: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 雷雨作文 《雷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