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愛的青蛙400字作文

我喜愛的青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多麼美麗!河水清澈見底,柳樹的枝葉多麼像頭髮在風中輕輕飛舞。岸上有綠油油的草,紅紅的花,我最喜歡的青蛙在碧綠的荷葉上歡快地歌唱:“晴日高空照,地上無來風。待等涼風時,過夏風自來。” 

 它穿着美麗的綠衣裳,動作敏捷青蛙的身體胖胖的,有的身體足有七八厘米長.它們披着深綠色或黃綠色的衣服,露着白白的肚皮.它們的頭又扁又寬,像一個三角形。它的頭上鼓着一雙大眼睛,長着大嘴巴.小鼻子.背上的幾塊綠花紋非常美麗。

青蛙是莊稼的“保護神”。是消滅害蟲的能手。它的視力很敏銳,每當蒼蠅、蚊子、飛蛾等害蟲只要經過眼前,便會猛然縱身翻出又寬又長的舌頭,將蟲子捲入口中。青蛙一天捕蟲可達70隻,一年可吃掉1.5萬隻害蟲呢!連青蛙的孩子——小蝌蚪也是捕捉蚊子幼蟲的能手,一條小蝌蚪一天能吃掉上百個蚊子幼蟲呢!蚊子、蒼蠅、稻飛虱等害蟲都是它們的食物。如果沒有了這些美麗的青蛙,那些害蟲就會橫行霸道,危害人類的健康。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保護“捕蟲能手”——青蛙吧! 

 青蛙,我的最愛,大家的最愛!

我喜愛的青蛙 標籤:井底的青蛙作文 井裡的青蛙作文 我喜愛的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