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熱愛生活500字作文

熱愛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的時候,媽媽會帶着我去逛商場,看到我喜歡的衣服,鞋子都會給我買,在逛累的時候還會帶着我去吃好吃的肯德基,那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了,每當那個時候,我就會覺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好,我們要好好地去珍惜她,因為她是那樣的有趣,除了又好看的衣服褲子和鞋子,還有那麼多的美食等着我,我要熱愛我的生活。 

  放長假的時候,爸爸,媽媽會帶着我和弟弟一起去旅遊,每當這個時候,爸爸總會在景點附近的旅館里訂好房間,等全家休整完畢后,一起去景點遊玩。雖然每一個景點都有她自己獨特的味道,單總能讓我們一家都遊玩的很盡興,每當那個時候,我會覺的生活是那樣的舒適,我要好好地熱愛生活。 

  春天的到來,萬物就開始復蘇了,而我們這一夥小孩子再也不滿足於那小小地一方空間了,於是學校里老師就組織了春遊活動。在春遊的當天,我和小夥伴們會帶上很多好吃的東西,如蘋果、梨,香蕉等等好多好吃的,那個時候啊,我和小夥伴們總會在到了目的地后圍在一起吃東西,呵呵,那真的很快樂。 

  還有一次啊,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那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烏龜,我把它取名叫做開心果。開心果有着很堅硬的殼,稍稍的碰它一下,它就會立馬把投河四肢縮回去,真是有趣極了。 

 生活就是這麼的有趣,美好,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她,要向珍惜時間一樣,因為他也是一旦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的東西。

熱愛生活 標籤:熱愛生活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 我熱愛生活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