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夢飛奔300字作文

為夢飛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為夢飛奔

  魏?蕊

  今天是2013年實驗一校的運動會,一進操場鑼鼓喧天,歌聲陣陣。彩旗隊、管樂隊、升旗隊和所有運動員都到齊,真是人山人海。

  隨着時間的推移,很快到了60米短跑的時間,只有我和左佑作為四年級四班的代表,所以緊張的心情提到嗓子眼上了。

  老師安排我們檢錄,檢完后就讓我們在60米的跑到上等待,發令槍響后,我的超跑速度有些慢,但是剛跑過觀眾席時,同學們揮舞着長氣球為我加油。我想:我們班就靠我們兩個,我必須為同學的夢而飛奔。我咬緊牙,擰一下自己的肉,努力沖向圍着紅緞子的終點,於是我得了亞軍。

  比賽完成後,同學們對我豎起了大拇指,並說:“你這速度都比得上獵豹了!”我微微一笑。

  比賽結束后,大家仍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為夢飛奔 標籤:飛奔作文 夢飛翔作文 為夢想作文 為夢想而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