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狗500字作文

我家的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的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靈安茶家兜小學四年級 章曉慧

  記得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在家裡盡情地玩耍。突然,門“咚咚咚”地敲個不停。我馬上跑過去開了門,原來是爸爸。只見他捧着一個小紙箱,箱里不時發出柔弱的“吱吱”聲。“讓開,讓開,快去拿一杯熱呼呼的牛奶來。”還沒等我開口,爸爸已急忙說了。我感到很奇怪,爸爸這麼大的人了,還要喝什麼牛奶?牛奶來了,我把它遞給爸爸。爸爸把它放在桌子上,然後從箱子里拿出一隻小狗。它長得很有趣:全身白色的毛上好像印了幾朵黑梅花,圓圓的腦袋上長着一對圓溜溜的眼睛,鼻子高高蹺起,屁股後面的那條小尾巴一停不停地搖動着,好像在跟我說:“小主人,我餓了。”自從有了這條小狗,我每天放學就去看看它。日子一天天過去,我與小狗之間建立了一定的感情。一天放學回家,我想去看看小狗,可是小狗不在窩裡。於是,我急忙去問媽媽“媽媽,小狗哪去了?小狗哪去了?”我不停地問。媽媽慢慢地說:“小狗死了,就在牆角邊。”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跑過去一看,小狗閉着眼睛躺在那裡。我連忙抱起它,給它溫暖,讓它快快活過來,可它一動也不動。我傷心地哭了,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指導教師:徐惠娟

我家的狗 標籤:我家的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外婆家的狗作文 鄰居家的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