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表妹溺水了300字作文

表妹溺水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在暑假期間回到了家鄉,我的家鄉在四川瀘州。

  一天,表妹到我家玩,因為很熱,我們所以想去花園的一個池塘玩水。正好三歲的表妹一致認同,我和表妹把想法告訴了最疼我們的三舅,三舅說:“好吧,但一切都要聽我的話,如果掉進了小池塘,那衣服就會濕的……”我和表妹拉着三舅出門了。

  我們三個把腳伸進水裡,坐在池邊唱歌。你知道我們唱的是什麼嗎?哈!我們唱到:“讓我們盪起雙腳,小腳丫推開波浪……”

  “撲通”,表妹坐到水池裡去了,她在深60厘米的小水池裡坐着發獃,於是,我叫她爬出小水池。只見她先把一隻腳搭在水池邊,雙手抓住水池邊緣,像只烏龜一樣爬了出來。我和三舅見了哈哈大笑。然後我們趕快回家幫表妹換了褲子。

  唉,以後一定要聽大人的話呀!



表妹溺水了 標籤:溺水作文 表妹作文 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