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爺爺泡茶350字作文

給爺爺泡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把大地晒成蒸籠似得,知了在樹上有氣無力的叫着,好像在說:“好熱啊,好熱啊”。

  這天,我剛剛寫完作業出來,發現爺爺正在專心致志的看書,豆大的汗珠從他頭上落下來,看到爺爺的茶杯已經空了,我想:如果我幫爺爺泡茶他該多高興啊。我悄悄地走到爺爺旁邊,把他的茶杯拿走,我走進廚房,來到櫥櫃面前,打開櫥櫃,拿出爺爺最愛喝的龍井茶,拿出一點倒入茶杯中,把開水燒開,這時,爺爺正在尋找茶杯,我趕忙把另一個茶杯放在他的旁邊,這才平安無事。我把滾燙的開水倒入茶杯,許多茶葉沉到了杯底,有的茶葉還漂浮在上面,好像翩翩起舞的舞蹈家。茶葉都輸展開了,是茶杯看起來很飽滿。

  我把茶杯拿到爺爺面前,爺爺喝了一口說:“真好喝,真是我的乖孫子。”

  五年級:韋任泉



給爺爺泡茶 標籤:給爺爺的一封信作文 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