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中最美的教師800字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教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金色的九月,金色的陽光,在這金色的季節里,我們高高興興地迎來了新一屆的教師節。

  辛勤的老師,伴隨我走過了4年的風風雨雨,讓我從“嘰拉嘰拉”學語到了讀字,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和,暢遊書中的海洋。六尺講台上,總是可以看到他們熟悉的身影,他們在這六尺講台上流過無數滴汗水,粉筆總是在黑板上嘰嘰喳喳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寫個不停,寫過無數個春夏秋冬,寫下了淵博的知識,他們留在了我的心中,他們將自己所有的學識毫不保留地交給了求知的學生們,他們就像火紅蠟燭一樣,燃盡了自己,照亮了無數個學生。

  在我幼小純潔的心靈中,有這樣一位好老師,她永遠都像冬日裡的暖陽,溫暖着我的心。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她和藹可親,給了我們母親一般的愛;她知識淵博,幽默風趣;她工作嚴謹,教學經驗也非常豐富。她是我心中最敬佩、最美麗的老師——廖老師。

  四年級剛開學,廖老師就開始讓我們寫日記,那時,我的作文寫得還不好,很膽小,不敢動筆,可因為作業,無奈,只好動筆。一個星期後,我忐忑的把日記交給了廖老師,滿以為會被罵,可沒想到廖老師竟然在我的日記本寫了個“好!”字,還笑着對我說:“你寫得很好,要繼續努力哦!”

  什麼?我寫得好?還是作文寫得好?在這之前,可是沒有一個人發現過我的作文潛力呀!可也正是廖老師這微不足道的一句話,讓我愛上了寫作,每天寫一篇作文是必須的,每一次,老師也會給我4顆星(最滿就是4顆星),幾句鼓勵的評語。我每一次也會很期待的交日記的那一天。

  老師的嘴巴給了我無限的關懷,老師的微笑給了我無窮的力量,老師的雙手給了我飛翔的翅膀……老師給了我很多很多,不僅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還使我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此時我更深刻地感受到那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那支粉筆畫出的是彩虹,灑下的是淚滴的真正內涵。

  一個個辛勤的園丁,一根根燃燒着的蠟燭猶如一團團火焰照耀着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老師,我的好老師,感謝您明亮的燭光,感謝您辛勤的澆灌,感謝您耀眼的陽光射入我的心靈。值此教師節來臨之際,讓我真誠地祝福一聲:老師,教師節快樂!

  貴州貴陽貴陽市環西小學四年級:張程子藝



我心中最美的教師 標籤: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作文 心中最美的風景作文 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