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牡丹花300字作文

牡丹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牡丹花是我的一副代表作,他曾經獲過廣州省少兒書畫大賽一等獎,還在澳門、香港、台灣這些地方展覽過。如今,媽媽把它裝表好,掛在了大廳呢!

  這幅畫是我6歲時畫的,是與楊之光大畫家畫的呢!牡丹花的顏色鮮艷無比,彷彿是剛才剛綻放的鮮艷的花朵呢!五朵大小一般的牡丹花就像翩翩起舞的牡丹仙子。一如現在是花開的好日子,花繁葉茂。花心是紅色的,花瓣是粉紅色的,花旁用綠色點一點,當作是樹葉,襯托着花的美麗,花和葉不可能把畫面添滿,所以我用了一些較淺的顏色在周邊畫了畫,有淡藍、淺黃、微微的咖啡色描繪出了樹枝,畫的背面用了些黑色塗滿了,正面就呈現出了黑色,像是晚上。公公評價這幅畫說:“好啊,非常好!就像現代派,抽象派。”客人來我們家看到這畫,也連連叫好。

  藝術品有很多種,而我就是喜歡畫,因為畫是一種美,畫中能表達一種心意,畫還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呢!

  六年級:mason1031



牡丹花 標籤:牡丹花作文 牡丹花開作文 牡丹作文 觀牡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