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花的自述400字作文

花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朵美麗的梅花,花瓣紫色,花蕊黃色。很可愛,也有一種讓人吃驚的香味,還可以加工成人們喜愛的香水。 

  在一個陽光燦爛、萬里無雲的早晨,一陣微風吹過我的身旁,我聽見鳥的叫聲和小朋友上學的說笑聲……原來春天來了。萬物開始生長,當我正開心的時候,忽然,我感到有一種刺骨的感覺,又聽見我的夥伴們在慘叫着。啊!原來是一位小女孩覺得我們美麗,來採摘我們。她根本沒有想到別人,只想到自己。 

  我發現我的許多夥伴已經被這們可惡的小女孩給摘走了,於是,我對這位小女孩恨之入骨。可她這麼矮,我們又長在這麼高的樹上,她又如何採到我們呢?原來她使用了一種殘忍的辦法,是找一根長木頭,在樹上亂打,把我們打下來。 

 在那黑色的一瞬間,樹上只剩下三、四朵梅花。我呢?幸好在高處,她打不着。我一下子失去了這麼多夥伴,我傷心得淚流滿面。不過我還是折斷了腰,但還能堅持一會兒。這種殘忍的生活,我們已經無法再忍下去了。 

 終於,我也落下去了,掉進了土中。第二年春天,我長成了一棵健壯的小樹苗,十年過去了,我終於長成了大樹,又結了許多小梅花,我終於又活了。

花的自述 標籤:雪花的自述作文 花的自述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