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火花城800字作文

火花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姆當在家煎雞蛋時,不小心把爐灶的打火咀扭反了,心想這下可完了,一定把打火咀扭壞了,他低頭看,一道絢麗的火光把他吸了進去,當他睜開眼睛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美麗的城市,這個城市到處閃耀着各色的火光,但是並不恐怖,反而顯得特別的美麗,這個城市就是——火花城. 

  火花城中的衛士火節眉把他帶入了皇宮,一個滿身是火的小女孩坐在宮殿上,一動也不動。一個頭上滿是火花的皇后從小女孩的身後走出來說:“這是我的小女兒,她一出生就有上千年的靈力,可是占星的結果是她只能活到八百七十三歲,生活在這裡的人壽命最短都能活到七萬一千四十二年。”她說著說著眼圈紅了,她又說:“她的身子很弱小,一點兒風就會吹到她吐血,她快要死了。但是我們最近占星的結果有了一點變化,星象顯示會有一個從別的世界來的人,可以戴上我的女兒留下的一個小戒指,但是只要戴上就會讓火燒上身子,和我女兒一樣,但是只要她能夠勇敢而且成功的戴上它,我的小公主就有救了。這個世上只有兩個人能戴上它,另一個可能就是你。” 說完伸手把戒指給了他,“戴上戒指,天黑前如果你還活着,我女兒就有救了,請讓我有一絲希望吧”說完所有的一切都不見了。 

  姆當回到了自已的家中,手裡拿着一個小小的戒指,他想了一想,就把戒指戴上了手指,可戒指像不想傷害他一樣溜了下來,他拿戒指沒辦法,就把戒指藏在蛋糕中,過了一會兒,妹妹肚子餓把蛋糕吃了,她發現了小戒指,非常喜歡,把它戴到了手上,到了天黑,妹妹和姆當都被吸入了鍋中的火花城,姆當發現妹妹不見了,卻有兩個滿身是火的公主眨着眼睛看着他,其中一個還在叫他哥哥,她頓時明白了,他的妹妹救了公主,並且擁有了控制火的能力。這時候皇后說話了:“姆當你可以帶你的妹妹回家了,但是我們國家隨時歡迎你回來,這個國家永遠會記得你們”。 

  嗖的一聲,姆當和妹妹就回到了家中。就像所有的一切都不曾發生過一樣,但是有一件事情可以證明火花城的存在,那就是:從此,姆當家再也不點燈了,他們家到處都是閃動的火花,但從不着火。 

  2007年10月28日

火花城 標籤:花城作文 火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