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火花700字作文

火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閑時,手拿一個老式的火機,那是一個被遺棄的火機,因為已經不可以點燃了。也許這就是被遺棄的原因吧。它躺在我的手心裡嶄新如故,不細看,根本不知道它早已退伍。閑暇時候,撥幾下那個輪,便會擦出火花,一絲絲飄飛的火花。美麗的,是具有魅力的。摁,只要你懂得欣賞。即便是在丑的東西也是美麗的……下一秒鐘,那絲火花便已消失。要想接着欣賞便要繼續擦那輪。 

  也許這火花的命運,也就是我們的命運吧。要想永遠美麗是不可能做到的。但是只要努力咯。便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嗯,我知道一切都會有的。但是,要持久的話,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努力的。在努力的時候是很艱辛的,要努力的撥動那命運之輪,否則是無法擦出命運的火花來的。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連我自己也無從而知,但是我知道,我是一個天生的機械,是一個努力者,我出生便是為了一個小小的諾言而存在。一個很艱難的撥動命運之輪的過程,折磨着我的進取心,讓我在一次次的磨難后想要放棄,但是我是不服輸的個性,我越是想要放棄,我就越是不要放棄。不可能放棄我的理想與承諾,這一切都是命運,不是我在左右命運而是命運在左右我,什麼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都是虛無縹緲的。你要知道,在當你不可以改變命運,或者改變后還沒有命運給予你的好。那麼請你去試着相信命運。在你選擇的時候要記得,“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是命中注定”—《愛上琉璃苣女孩》。我不得不說我有些無病呻吟的感覺。但是我卻不可以左右自己的思想。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在追求着什麼,但是自己又無從得知。只有跟着它走,現在,我會學着在這路途中自己再自行設置一些目標,然後去追那個目標,又在每次到達后又絞盡腦汁的設置下一個目標,我總是相信,在我達到N個小目標后,我就可以到達命運終點。看到我畢生所追求的東西是什麼…… 

  親筆 於2010-2-4

火花 標籤:火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