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克隆地球引起的風波(一)400字作文

克隆地球引起的風波(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克隆地球成功 

  由於地球太美了,人源不斷增多,結果擠得地球喘不過氣來,那時,我已經是高科技研究科學家、發明家了,於是,我向聯合國提出了克隆地球的要求,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贊同,於是,我與幾位同事:夏科慧、鍾茉芒、郭清陽、白夢愛、黃純蘭、劉芬燦、張怡樂等人一起研究。首先,我和鍾茉芒、夏科慧一起用高級小型數碼克隆儀,一點一點地克隆着,可是這樣乾乾到哪個雞年馬月才幹完呀?!我們不耐煩了。 

  多虧劉芬燦,她首先想到了用輸入創造電腦進行克隆,這種電腦只要把你想要的東西的名稱輸上去,再選擇物品的數量,就會從一個在鍵盤上的小洞里伸出來,如果物品較大,就會從一個你指定的特殊通道里掉下。劉芬燦與張怡樂和郭清陽一起干,可那速度也挺慢,這可怎麼辦呢? 

  還是白夢愛聰明,她想到了超高級納米技術克隆照相機,這種照相機照出的相片洗出來就變成真實的了。我們幾位同事一起攻關,終於克隆出了地球,我們為新地球取名為XINEN星球,〔和平星球〕希望人們能和和平平地過着美滿、幸福、歡樂的好日子。 

  正當人們安居樂業的時候,突然發生了一件怪事……

克隆地球引起的風波(一) 標籤:我要克隆地球作文 克隆地球作文 引起的回憶作文 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