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牽牛花開500字作文

牽牛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晨,當縷縷陽光穿透厚厚的雲層,發出萬丈光芒時,我家的牽牛花吹起了五顏六色的小喇叭,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稠密的綠葉襯托着各種各樣顏色的花朵兒,綴成了一匹美麗的花布,叫人陶醉。走近后,花香撲面而來,真香啊!

  這時候,風姑娘也被吸引過來了,帶走了一片片花香。飄啊飄,花香飄進小兔子家,小兔子深深吸了一口花香說:“這陣花香伴我走進了美麗的夢鄉。”風姑娘飄啊飄,帶着花香來到了小熊家。小熊高興的說:“真香啊,這香味讓我覺得好像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風姑娘帶着花香繼續旅行。她們來到了森林裡,正出來找食物的小松鼠首先聞到了花香,它搖搖蓬鬆的大尾巴,心想:真香啊,要是能去飄滿這種花香的清泉好好地洗一次澡,那該多好啊!

  過了一會兒,風姑娘累了,停下來歇歇腳,太陽公公也躲到雲裡面偷懶了。這時候,小雨滴也來湊熱鬧了。細雨蒙蒙地下着,洗去了牽牛花的塵土,滋潤了大地,也帶走了花香……

  雨過後,風姑娘再次起程,又帶來了新的陣陣花香,伴隨着雨露的清新。太陽公公伸着懶腰慢騰騰地從雲朵裡面露出腦袋,仔細一看,一條彩虹掛在天上,多麼神奇,多麼美麗啊!轉身一看,牽牛花一直吹着美麗的小喇叭,我彷彿聽到了一首動聽的歌聲……

牽牛花開 標籤:牽牛花作文 窗外的牽牛花作文 美麗的牽牛花作文 我愛牽牛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