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牽牛花600字作文

美麗的牽牛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牽牛花

  剛下過一場雨,綵衣仙女用綵帶一飄,搭起一座彩虹橋。牽牛花爬到籬笆上,抬頭望着彩虹橋,樂得張開了嘴。

  綵衣仙女從彩虹橋上飛下來,對牽牛花說:“可愛的牽牛花,彩虹有多少種顏色?你能數得清,說得出嗎?”牽牛花脫口而出,說:“彩虹有七種顏色:紅色、橙色、黃色、綠色、青色、藍色、紫色。”綵衣仙女說:“可愛的牽牛花,你真聰明,你答對了我的問題,作為給你的獎勵,我送給你七顆寶石,讓你變得像彩虹一樣美麗、漂亮。”牽牛花謝過綵衣仙女后,心想:“有好的東西應該跟好朋友分享啊。”想着想着,灰公雞來了,牽牛花把一顆紅色的寶石送給灰公雞。灰公雞得到了紅色的寶石后,身上的羽毛變紅了,頭頂的雞冠也變紅了,灰公雞變成美麗的紅公雞了。

  白鵝來了,牽牛花把第二顆橙色寶石,送給白鵝。白鵝的額頭和腳掌都變成橙色,白鵝變得真美麗。花鴨子走來,牽牛花把第三顆黃色的寶石,送給花鴨子。花鴨子的嘴巴和腳掌都變成黃色了,花鴨子也變得很美麗了。牽牛花想:剩下的寶石給誰呢?啊!想到了!她把青寶石丟到山頭上,滿山長出了樹。荒山變成了可愛的青山了。她又把綠寶石扔進水裡,混沌沌的水,立刻變得碧綠碧綠的。她再把藍寶石拋向天空,天空立刻變得藍藍是。青青的山,綠綠的水,藍藍的天,多麼美麗!

  忽然,下了一場雨,彩虹橋又出現了。綵衣仙女從彩虹橋上飛下來,對牽牛花說:“聰明的牽牛花,紫寶石應該留給你自己啊!”

  從此,牽牛花開出了紫色的花,變得更美麗了。

美麗的牽牛花 標籤:美麗的牽牛花作文 窗外的牽牛花作文 我家的牽牛花作文 牽牛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