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魔法棒的屬性400字作文

魔法棒的屬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嗯?魔法棒?哪來的呢?”雪莉的三個問題,問到了所有人的心裡,“嗯……是一個老婆婆給的,她摔倒了,我去扶她,她為了感謝我,就把魔法棒給了我……”“她說了什麼?”“她說這三個魔法棒,只有用美、善、真來開啟。”雪蓮歪着腦袋,認真地說。“給你們!”雪蓮說著,將其他兩個魔法棒遞給了雪莉和絲莉。

  “我是不是可以去玩了!”雪蓮跳着說,“不可以!”光王說,“私自溜出去,要罰!……”“要罰!”三個公主齊聲驚呼道“不僅要罰蓮兒!絲莉、雪莉,你們也難逃其

  咎!還有你們……”光王一本正經地說出一堆讓三個公主頭疼的話。

  “絲莉不可以碰首飾盒,一個月!雪莉不可以去看寵物,一個月!雪蓮不可以吃糖,一個月在加半個月!”“啊!父王!我為什麼要一月半吶!”“你責任最大!”“啊?”

  新竹六年級:孫語爽



魔法棒的屬性 標籤:魔法棒作文 我家的屬相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 你是最棒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