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習雷鋒!好榜樣!300字作文

學習雷鋒!好榜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讀了一本《學習雷鋒好榜樣》的書,書中,雷鋒先後失去了5位親人,可他勤奮好學,愛幫助別人,他愛崗敬業,一心一意為人民服務,在他看來: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我們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

  因為,雷鋒自己的事情就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決不讓別人幫助他做。雷鋒的襪子爛了,他就自己補。決不浪費襪子錢,襪子實在沒辦法補了,他才買新襪子穿,他存起來的錢會寄給災區的災民們,雷鋒他們的團要去旅遊,雷鋒他沒有去,給同志們洗了5張床單,給他最好的朋友洗了1張褥子,給隊長補了幾張床單,給廚房洗了6百多斤白菜,同志們旅遊回來了,誰都不知道自己的床單和褥子都是雷鋒給他們補的,我決定從現在開始,要向雷鋒一樣,多做好事,幫助同學,做一名熱愛勞動愛科學的好學生。

  六年級:小鬼當家525



學習雷鋒!好榜樣! 標籤:《學習雷鋒好榜樣》作文 學習雷鋒好榜樣作文 雷鋒好榜樣作文 學習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