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名片”600字作文

我的“名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名片” 

  姓名:閆馨月 

  性別:和媽媽一樣

  年齡:過了10個“六一”兒童節 

  班級:四年三班 

  模樣:四方臉,丹鳳眼,船型小嘴(可愛吧!)大耳朵,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 

  1999年8月13日的清晨隨着一陣陣的哭聲,我從媽媽的肚子里出生了(這是爸爸告訴我的)。因此,爸爸給我取名為“閆朝”。爸爸希望我是8、9點鐘的太陽,有朝氣、有活力!可由於,小時我經常生病,而每次看病、打針時護士阿姨總是將我的名字念成“閆朝(chao)”。很令我傷心,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媽媽把我的名字改為“閆馨月”意思是希望我象夜晚那溫馨的月亮一樣,給人以舒適和寧靜! 

  愛好:我的愛好可廣泛了,喜歡國畫和滑輪滑。還喜歡跳舞,我從三歲就開始學跳舞了,到現在已經六年了,已經通過六級的測試了。 

  優點:我的優點很多呀,比如樂於助人、生性樂觀、堅強、可愛! 

  缺點:我的缺點和優點不相上下,做事總愛馬馬虎虎的,總是不問清事情的源頭就把“好心人”劈頭蓋臉的痛罵一番。 

  理想:我想當一名正義的警察,還想當帶給人們安康和幸福的醫生,又想當帶給人們微笑服務的空姐。 

  同學們!我是一個平凡的孩子,但也有着遠大的理想,你們願意認識我嗎?不管你們願不願意,我也深深地知道,我雖然平凡,但有理想也會做出常人做不出的大成就。因為,我常聽大人說“:再有天賦,可不努力。也無濟於事!”如果想認識我和我交朋友就用QQ:361230837 

  指導老師:董曉輝

我的“名片” 標籤:我的名片作文 名片作文 城市名片作文 動物名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