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巨龍眼睛的一粒沙子400字作文

巨龍眼睛的一粒沙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晴空萬里,陽光明媚,我興緻勃勃地去留槎洲觀賞深秋的美麗景色,到水上樂園玩耍。從江濱路一眼望去,令我大吃一驚!留槎橋下邊有一個既像大車箱又像臨時工棚的建築物。跟美麗的人工湖、宏偉壯觀的留槎橋和古樸典雅留槎閣;以及兩岸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形成了強烈的反差。既沒有文化品位,也無法融入自然景觀,真是大煞風景。用“畫蛇添足”來形容不合適;說是“美中不足”又不妥當:這樣說吧,就像巨龍明亮眼睛里的一粒沙子,讓人看去能舒服嗎?如果詩人蘇東坡重遊故地,他老人家會怎麼想,倘若把此景寫進詩里,流傳千古,那該怎麼辦呀! 

  我飛快地跑到那兒看個究竟,原來是水上樂園用來保護遊樂設施的固定建築物。 

  我愛留槎洲,留槎洲是鑲嵌在歐江上的璀璨明珠,是龍泉這條巨龍明亮的眼睛。美麗的留槎洲對於龍泉整個城市的確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和意義。我希望所有熱愛龍泉、關心龍泉的人們去看一看,想想辦法,對其進行改造,使之與“精品城市、山水古城”更加協調。讓歐江更美,龍泉更麗,留槎洲更迷人!

巨龍眼睛的一粒沙子 標籤:一粒沙作文 眼睛的控訴作文 沙子作文 玩沙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