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中的濱江新城800字作文

我心中的濱江新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中南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五(1)班  鄧涵文

  長沙將要投資500億元建濱江新城。我心中特別高興,這給我們美麗的長沙又添一景。這是皆大歡喜的好事,我作為一個長沙的小學生,心中構劃出很多畫面。腦海里想了很多濱江新城的美麗景色。想來想去。最後我就用四個字來概括我心中的濱江新城。“三教九流” 。 

  三教:幼兒教育、小學教育、中學教育。 

  九流: 

  一、一流的山、水。 

 壯觀;俯視湘仰望嶽麓山,雄偉江水,清澈透底,一幅山清水秀的畫面。 

  二、一流的花、草。 

 新城邊有一條長而寬的風光帶,傍邊種滿花,有桃花、梨花、桂花、芙蓉花等。還種了很多草,讓我們感覺綠草青青,四季如春。 

 三、一流的樹、路。 

 新城有四條通往東、南、西、北的馬路。路的兩傍種滿柏樹,遠遠看去這些高、矮、大、小一致的柏樹就像一排整齊的衛士手握鋼槍在為人們守衛。 

 四、一流的文、體。 

 新城內建一些娛樂中心;有小朋友們唱歌跳舞的,有老年人扭秧歌的。有一個很大的溜冰場、有游泳池,還有各類球場適合各類年齡的人鍛煉。 

 五、一流的醫、護。 

  新城裡建有一流的醫院,還有一流的醫護人員,大病有醫治,小病有護理。 

 六、一流的吃、喝。 

  城內有大小餐館和飲食服務中心,不管走到哪都有吃的喝的。 

 七、一流的休閑中心。 

 有很多池塘,池塘中心有亭台,休閑的人們可以在亭台內下棋、聊天、看書、賞荷花,逗金魚。 

 八、一流的商場。 

 城內建有商場,不出城就可以買到自己喜愛的物品。 

 九、一流的智能屋。 

 智能屋裡裝有電腦,通過網絡使紅外線和感應器來關照需要關心的老人,“屋”里的醫療設備可測心率和血壓,並將結果自動傳給醫生。“屋”里的電腦還可以通過GPS全城定位需要跟蹤的老人和小孩。“屋”里的電腦還能分辨外人入城的動向。 

  總之,我心中的濱江新城是一個生動鮮活的“精靈”。它給人一種驚喜。 

  濱江新城它春有花、夏有蔭、秋有果、冬有綠。

我心中的濱江新城 標籤:美麗的濱江作文 美麗的濱江路作文 新城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