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濱江路300字作文

美麗的濱江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周末,我們一家人來到濱江路,來享受春天給予人類的恩賜。

  早上,旭日東升。濱江路兩邊的人行道上,有很多人在散步。水裡的魚,也早早起來湊熱鬧。它們不時躍出水面,聽到水聲,一個銀亮的物體在水面上一閃,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中午,太陽高照。一陣微風吹來,沙沙沙,那是大樹在唱歌。花兒們爭奇鬥豔,在迎春花的指揮下盡情舞蹈。小草偷偷地鑽出地面,看着眼前的美景,笑彎了腰。嫩綠的格外嫩綠,金黃的格外金黃……風在動,雲在動,花在動,草在動,我的心也在動。望着眼前滾滾的長江水,我彷彿覺得自己就是一朵浪花,在陽光里翩翩起舞。

  晚上,整個濱江路變成了燈的海洋。來來往往的汽車,似銀河從天而降,草坪燈,禮花燈,裝點着這美麗的濱江路。天上人間,恍惚迷離,多麼像仙境啊!

  看看,看着,心,又是一動!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美麗的濱江路 標籤:美麗的濱江路作文 美麗的濱江作文 濱江路作文 濱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