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濱江路400字作文

美麗的濱江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萬州,萬州有一條坐落在長江邊的美麗的濱江路,名叫北濱路。

  北濱路的兩旁有許多樹,公路左邊是黃桷樹,黃桷樹下有一圈座位,座位中間鑲着石雕,有流杯池 、青龍瀑布、石琴響雪、古宅民居.......公路右邊種着一排排銀杏樹,樹上掛着一竄竄金黃的小燈籠,也有白色的小閃燈,一閃一閃的就像孩子的眼睛一眨一眨似的,還有一組組三峽石,三峽石的顏色灰裡帶點兒黑,有許多洞,它原來在水裡是魚兒們嬉戲的地方;現在在陸地上是孩子們的好玩具。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每一組三峽石的某個角落有一個好似蜂巢的東西---原來是用水泥粘的喇叭,每到早晨喇叭里就會傳出一陣陣動人的歌聲......寬闊的柏油馬路上,各種各樣的汽車奔流不息,很多車輛駛過濱江港口大樓前的時候,都會停下車來看看大樓前的彩燈飾——又高又大的“雙龍戲珠”,“雙龍”的旁邊還有“燃放”的"鞭炮"。每到晚上,就有很多人去跟那“雙龍”合影。

  北濱路真美,有人把它稱作“江邊最美的風景線”,真是絲毫不差!



美麗的濱江路 標籤:美麗的濱江路作文 美麗的濱江作文 濱江路作文 濱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