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學期的心愿400字作文

新學期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學期,隨着涼爽的秋風,飛快而又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快啊!!

  快考初中了,什麼事都得講計劃性了;學習也不例外。俗話說:“葯補不如食補。”我這個主廚也為自己製作了2菜1湯1主食的套餐!品嘗一下吧!味道不喔!!!開味菜:酸辣快樂小炒

  只有保持快樂的心情,學習才會感到輕鬆愉快;只有保持輕鬆愉快,學習成績才會提高。這時,離一個好的初中就不遠啦!

  美味指數:★★☆☆☆☆☆☆☆☆

  (2星)

  主食:合理安排時間飯

  許多同學抱怨說:“作業太多了,哪能輕鬆愉快?”於是有同學作業不寫完,第二天不是不交就是不帶。其實,作業並不多,就看你會不會合理安排時間。

  比方說,今天數學有10道應用題,語文有抄詞;那麼你就可以先做應用題,再做抄詞。

  合理安排時間,在以後的生活之中,有很大用處。

  美味指數:★★★★☆☆☆☆☆☆

  (4星)

  湯:樂觀藕湯

  “今天考試沒考好,成績只有84!”許多同學怕考試沒考好,每天病殃殃的。可是,他們不知道?只要自己樂觀一些--他們就會發現?其實,自己也很棒!

  美味指數:★☆☆☆☆☆☆☆☆☆



新學期的心愿 標籤:新學期的打算作文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 新學期的感受作文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